央广网深圳331日消息 2021330日,作为中俄两国人力资源行业的企业,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智集团)下属企业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携手俄罗斯安科尔国际公司,在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旨在落实去年11月首届丝路国际人才论坛达成的成果之一。双方将在行业标准制定、商业信息共享、科学成果转化等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聚合中俄两国人才资源和产业优势,共同为一带一路合作培育优质国际化人才,为建设一带一路提供更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中智国际商务发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韶瑜与安科尔公司CEO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萨利科夫举行视频签约,欧亚经济合作组织轮值主席葛剑见证签约仪式。

  自中国倡议一带一路建设以来,中俄两国已在各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此次中俄两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企业携手合作,不仅助推两国人力资源领域的创新发展,也将为共建一带一路输送更多急需的优质人才。

  中智国际商务发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韶瑜介绍, 一带一路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急需要了解相关国家风俗文化、法律法规和现实国情的国际化人才。

  当前中智集团积极探索新发展路径,以线下线上联动,国内外双循环的新发展模式,保证了逐步完善海外布局的工作进度。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央企业),拥有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招聘猎头灵活用工及BPO、培训、国际人力资源服务、技术贸易业务六大板块连续15年领航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入选中国服务业百强的人力资源行业企业之首。

  俄罗斯安科尔国际公司(ANCOR),目前是俄罗斯最大的人力资源公司。业务涉及招聘、人力资源咨询、测评与审计、劳动力市场分析研究、人事管理等,在9个国家(地区)设有40多个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