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4月1日消息(记者 单珊)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2年珠宝行业深圳标准认证目录发布会,正式在珠宝行业向全国推广深圳标准认证。

黄金珠宝首饰行业是深圳市六大优势传统产业之一,深圳不仅是国内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生产基地和贸易集散地,同时也是行业国际信息中心和物料采购中心。据悉,深圳在全国率先出台实施深圳标准认证制度以来,经过5年来的实践,得到社会普遍认可。目前有116家企业获得了232张深圳标准认证证书,其中,既有高端制造业企业,也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传统优势企业,企业通过积极申请深圳标准认证,有效提升了标准水平,提高了产品和服务质量,同时,借助“深圳标准”的品牌优势,产品销量得到增长,市场占有率得到提高,竞争力有效增强。深圳标准认证制度成为其他城市学习借鉴的样板。

编辑:单珊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