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文化科技

央广网

意大利手工冰淇淋世界巡回赛中国深圳欢乐海岸站成功举办

2016-08-08 17:32:00 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88日消息(记者杨耀)意大利手工冰淇淋文化节暨意式手工冰淇淋世界巡回赛Gelato World Tour(中国深圳欢乐海岸站)历经几个月的准备,在85日到87日,隆重登场,让每一位翘首企盼的冰淇淋爱好者,步入清凉的冰淇淋天堂。

    85日早上9点,欢乐海岸购物中心G层的中央厨房内,所有选手整装待发,各自在自己的操作台前准备制作。中午12点,每位选手的冰淇淋小屋里,都琳琅满目,各种造型的冰淇淋装满了展示柜。志愿者们络绎不绝地把每位选手的冰淇淋运送到分布在商场内的16个粉色冰淇淋小屋,空气中飘满了浓浓的gelato甜蜜的香味。


    整体的赛事在86日达到高潮,据统计,86日的当日人流量达到5万人次。5个冰淇淋小车售票点、16个冰淇淋小屋试吃点前都排起了长队,现场满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姑娘小伙的笑颜。选手们丝毫不敢懈怠,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一直在中央厨房制作冰淇淋,每一盆冰淇淋都经过了精心的装饰,让原本纯朴的冰淇淋,一下子拥有了全新的生命力。在比赛的过程中,大赛组委会还精心安排了冰淇淋课堂,让每个想要了解Gelato的人们,都可以坐下来,听听看冰淇淋大厨对Gelato的亲身体会。除了听课之外,现场还可以让小朋友们一起动手来装饰冰淇淋,更有PreGelPinopinguino小企鹅陪伴着大家,给小朋友送去更多欢乐。冰淇淋课堂还特制了一个重要的堆冰淇淋球环节,请16位选手在蛋筒上堆冰淇淋球,以30秒内堆球最多的人为胜者,本次赛事堆球最多的是8个。


    在闭幕式上,宣布了各个奖项,PreGel Mr. Andrea Pinetti 给获得堆球优胜奖的3号选手刘宝颁奖;精美传媒总经理殷春颖女士给获得最受媒体欢迎奖的6号选手洪萍萍进行颁奖;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2号选手叶卓宇,由上海一娜食品董事总经理程爱民女士进行颁奖;获得评审委员会特别大奖的是7号选手陈坚,由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助理总经理高征进行颁奖;获得最佳口味奖的是4号选手徐轶嘉,由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部部长安东尼进行颁奖,他制作的冰淇淋口味是异国情调优格。获得季军的是14号选手张成龙,由海尔商用冷柜总监及ISA中国区负责人安澜颁奖,他制作的口味是方津杏仁;获得亚军的是15号选手郭宏武,由意大利PreGel集团总厨Mr. Stefano MarinucciCarpigiani中国区总经理许立宁进行颁奖,他制作的口味是甘苦相伴的和谐之歌;而最终获得冠军的是11号选手何庆夏,由上海一娜食品董事长杨烊、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助理总经理高征共同颁奖,他制作的口味是纯粹的感觉。


    最激动人心的一刻,是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个环节:让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代表上台,年轻的九零后志愿者们以认真吃苦的态度,尽心尽力的完成了Gelato天使的工作,在GWT绽放出青春健康活力的光彩。

    在甜蜜和欢乐的GWT大赛中,本次主办方一娜食品和欢乐海岸,不忘能够帮助到在贫困山区里的孩子们,也同样能感受到这样的甜蜜与快乐,特意拿出部分销售款,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的春蕾计划爱心午餐,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宣传部副部长张燕为一娜食品和欢乐海岸颁发了《捐赠证书》。一娜食品更提出希望能够每卖出一份冰淇淋,将捐赠一元钱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给贫困山区的儿童带去一份温暖与快乐。


    在这三天的赛事中,欢乐海岸作为场地支持方,也安排了诸多活动,希望能在举办意式手工冰淇淋文化节之余,丰富每位观众在欢乐海岸的活动。GWT在欢乐海岸的启动,标志着欢乐海岸将给深圳带来越来越多元化、多元素、多元体的丰富体验。五年来欢乐海岸五年来坚持“国际滨海生活新体验,都市生态文化新坐标”的品牌定位,以独特的气质成为众多重量级文化活动的举办地,并在五周年庆典来临之际为本次GWT提供高规格活动场地。华侨城欢乐海岸还为大家提供特色巡游和街头表演艺术,让都市人突破传统生活方式,在欢乐海岸感受到“自然、欢乐、时尚、优雅”的独特魅力同时,亦可领略到异国的文化风情。


    本届Gelato World Tour China Challenge(中国深圳欢乐海岸站),落下圆满帷幕,每个人仍处在意犹未尽的氛围中,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明年的Gelato World Tour

 

编辑:杨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