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文化科技

央广网

“2016春节联欢晚会颁奖典礼”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2016-08-29 08:49:00 来源:

    央广网8月29日消息 2016年8月28日,第六届全国春节联欢晚会颁奖典礼签约仪式在深圳观澜湖酒店隆重举行。
  全国春节联欢晚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文艺大联欢,是国家文化战略工程。本次活动由国家新闻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电视文艺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华夏形象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兰宇世界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由深圳兰宇世界传媒有限公司赞助承办。
    本次签约仪式出席的领导有国家计生委纪委书记、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理事长章国荣;国家广电总局中广联合会电视委员会秘书长崔亚楠;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曲志东;国家安全委员会三局主任程建镐;国家广电总局中广联合会电视委员会行政主任、著名国家品牌策划大师罗泽易;国家广电总局中广联合会电视委员会行政部主任邢天阳;深圳电视台台长李静;天津电视台节目中心主任、天津电视台节目制作广告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鸿飞;金典财富集团董事长、华夏形象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瑞;华夏形象音乐(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秀梅;湖南佳林建设集团董事长、华夏形象传媒(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长林;深圳兰宇世界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威强等各界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春晚是我国独特的春节新民俗之一,自1983年第一台春晚至今,就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随着人们对精神文化需求的不断增长,文化层次、审美及观赏水平的不断提升,群众对春晚节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为了使春晚真正成为大众一种喜闻乐见的观赏类节目的新常态,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从批准立项,到实施全国春节文艺晚会进行评选已经圆满完成了五届。
  全国电视春晚评选活动,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立项,由国家新闻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主办、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权威评选活动,自2010年开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引起了全国观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巨大反响。
 

编辑:郑柱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