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文化科技

央广网

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参展第五届中国慈展会

2016-09-23 18:29:00 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9月23日消息(记者杨耀)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于9月23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慈展会紧扣国家战略,集中宣传展示社会慈善资源在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先进经验和主要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效应。

        今年扶贫济困展区共有142家机构参展,从资源供给方到资源需求方均有所展现,形成了扶贫济困行业生态链条。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作为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亦受邀参加了此次交流展示活动,宣扬扶贫救助的慈善文化。
            参展期间,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展示了其助学、奉送爱心粥、衣物捐赠、孝德项目、灾害救助中心、四和仁爱社区关怀等十四个公益慈善项目,并举办了四场别具特色的“慈善大讲堂”——各界企业家、社会团队、慈善机构以及大学生们纷纷前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主讲人是“贤二系列”的主创法师之一,基金会主管法师——贤书法师。此外,慈展会期间,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还举办了红丝带祈福、游戏互动环节和慈善知识有奖问答,到场嘉宾热情参与,深圳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亦到访交流

           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10月16日,以“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推动扶贫救助”为宗旨,以“扶危济困、福利众生,搭建心灵慈善的善行实践平台”为使命,十年来,基金会的志愿者规模由最初的五人,发展到目前每年10万多人次,开设项目由最初单一的助学项目,发展到目前多种多样的十四个项目:助学、奉送爱心粥、衣物捐赠、孝德项目、灾害救助中心、四和仁爱社区关怀、雏菊花公益、启明书院、老年常青关怀、龙泉之声倾听热线、幸福乡村图书馆、千家爱孤残儿童救助、生命关怀、环境保护。这十四个慈善项目均在本次慈展会期间展出,并受到了众多人士的关注。
 

编辑:杨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