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文化科技

央广网

中国国际礼品家居展深圳开幕 礼品行业TOP100榜单出炉

2016-10-22 22:07:00 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1021日消息(记者杨耀)1020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展览会拉开帷幕,中国礼品业发展迅速,不仅荣登全球最大的礼品生产国,而且融汇的行业越来越多,包括陶瓷、珠宝、水晶琉璃、小家电、数码产品、厨房用具、家居家纺、箱包皮具、钟表、办公文具、户外运动器材、有机食品和保健品等等数十大门类,造就了礼品业百花齐放的局面。

        百家争鸣不只有竞争,更多的是相互促进,是由消费需求所推动的,是保持企业不断创新和进取的源动力。为了表彰行业标杆,推动整体发展,由中华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礼多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礼品行业TOP100评选活动”在7月启动,向全国广撒英雄帖。

        本次活动依然设立了中国礼品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Top 30卓越服务商”、“Top 30杰出品牌”和“Top 30产品创新”四大奖项,从7月起就开始由企业自荐提供参评资料,9月中进行网络公众票选,1010日起由评委专家团开始终选,确定最终入围名单。

见证品牌创新的力量

        中国礼品产业链分布着10多万相关企业,每一个品牌都承受着海内外的多方压力,这种强力冲击在现在以及将来还会更加明显,在这种情形下,企业要发展就必须有展示的舞台和空间,必须有长量化的品牌及创新思维。

        “礼品业TOP100评选”走过了九年,在中华工商联礼品业商会、励展华博、礼多多的联合推动下,活动在行业及社会各界引起了巨大反响,各企业纷纷拿出最具代表性的新产品参赛,把品牌和创新的思维灌输到日常的生产营销中去,营造出了一个赶帮带学的良好环境。

礼品业百强榜单金秋出炉

        通过网络公众票选和评委专家团终选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中国礼品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礼品行业Top 30卓越服务商”、“中国礼品行业Top 30杰出品牌”、“中国礼品行业Top 30产品创新”四大奖项,于1021日在“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现场揭晓,并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云中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宝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永衡良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盛威家纺有限公司、上海居尚工贸有限公司、深圳市好时达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博源精品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源广浩电子有限公司十家公司获2016年度中国礼品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

        “礼遇·中国”高峰论坛暨 2016 年度中国礼品行业 TOP 100 颁奖典礼”邀请全国工商联礼品商会、深圳工艺礼品行业协会、四川省礼品行业协会等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与业内知名企业、礼品公司、广告公司、礼品家居行业代理经销商、集团采购商代表等约200名嘉宾在深圳会展中心茉莉厅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行业优质供应商和买家一起分享探讨“礼品行业变化与机遇“、“如何打造礼品爆款”等热点主题,同期还有第九届发布。这是一场礼品行业买家供应商的交流盛会,新兴企业与行业翘楚对话,一起碰撞火花,共同拓展礼品渠道。

        20日至23日举办的深圳礼品展上,TOP百强企业都将拿出最新开发的产品,涉及家纺、家居、电器、工艺品、箱包皮具、文具、陶瓷、玉器、茶具等诸多门类,为海内外嘉宾奉上一场惊艳的礼品盛会。

编辑:杨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