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文化科技

央广网

金膜控股行业研讨会在香港召开

2016-11-15 19:11:00 来源:央广网深圳

      2016118日,“金膜举无双,筑梦水一方”2016金膜控股群英会在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顺利召开。会上金膜控股有限公司带领百名社会各界精英就水处理问题展开了探讨,其研发的中空纤维膜技术得到一致好评。

金膜控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专业从事环保高科技产业研发销售事业。主营产品为国际水处理市场的中空纤维膜科技研发,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及工业、军事用途的水资源净化设备。金膜控股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的纤维膜技术研发基地。

大会上,甲阳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洪占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在水土流失严重、水污染日益加剧的今天,赵董表示他为中空纤维膜技术的成功研发而感到骄傲;然而在自豪之余,更多的是一种使命感,为环保事业奉献的使命感。中空纤维膜技术的诞生,将为我们过滤出中国乃至世界最好的水。企业有义务让这一创举让更多的人认识它、了解它,为大家健康的生活环境,饮用健康的水质做后盾。

与此同时,金膜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裁聂开富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空纤维膜的技术及应用。中空纤维膜技术核心是分离膜一种重要形式,它巧妙的利用中空纤维膜的最大化有效膜面积,对水体进行高效率过滤分离,并且生产过程不产生二次污染。此技术主要应用于电厂污水的脱硫废水处理,工厂、油田、炼锅厂、制药厂的废水处理,海上作业人员、钻井平台、海岛居民的海水淡化处理,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学习、家庭、医院等各行各业的民用、商用直饮水项目,土地修复,提供板结地、高污染盐化土质等的解决方案上。其衍生而出的商用直热饮净水机、民用家庭饮水装置、海水淡化移动平台、野战移动式车载水处理装置、火力发电脱硫废水深度处理回用装置等设备已得到广泛应用。

聂总还提出,未来3年内,金膜控股预计占领中国纤维膜市场占有率50%,达到250亿美元,力争努力取得水处理行业500亿美元的销售额。

随着中空纤维膜技术的出现,打破了日美垄断市场的局面,为中国水处理赢得新选择。金膜控股维膜项目已被列入2016年国家“十三五”规划项目。借助国家环保战略及人类生存需要的东风,金膜控股有限公司中空纤维膜技术或将迎来新的机遇。

编辑:杨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