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文化科技

央广网

深圳周大生访问团受邀参访比利时安特卫普市政厅

2016-12-09 10:42:00 来源:央广网深圳

        近日,由周大生珠宝组织的“钻石文化之旅”访问团受邀参访比利时安特卫普市政厅,并受到了安特卫普市长Mr.De Wever、副市长Mr. Ludo Van Campenhout的亲切接见。该访问团由消费者、周大生终端一线导购和加盟商、周大生公司代表组成,一同亲赴欧洲,开启了一场中比钻石文化交流之旅。


        周大生珠宝一直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时尚女性提供流行精品珠宝首饰,同时坚持以钻石首饰作为主力产品品类,传递钻石的美好精神价值。安特卫普市是比利时第二大城市,素有世界钻石之都之称,世界上每10颗未切割钻石中就有8颗要经过安特卫普处理,世界上一半以上的抛光钻石也出自安特卫普。

        早在2013年,周大生独家引入比利时EXELCO公司的“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作为核心产品系列,该产品获得了比利时高阶层钻石议会(HRD Antwerp)和安特卫普市政府颁发的“安特卫普钻石荣誉奖章”,获得较高的市场美誉和消费者认可。

        在此次访问中,安特卫普副市长Mr. Ludo Van Campenhout对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表示欢迎,并对周大生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感谢周大生在推动中比钻石文化交流中所做的卓越贡献,并表示希望周大生能与安特卫普在钻石及文化领域做更深入的合作。

        安特卫普HRD钻石高级委员会主席 Mr. Ari Epstein则表示,作为世界钻石行业中最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组织之一,HRD与周大生的合作进展非常顺利,并强调在中国国际地位日益提升的背景下,期待能与周大生在业务合作、文化交流、教育培训各环节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成为世界钻石行业的合作交流新范本。


        周大生公司董事副总裁向钢先生向安特卫普市政厅、HRD及合作方对此次活动的盛情接待表达感谢。他表示,公司非常感谢和珍惜广大消费者对周大生品牌的喜爱和支持,此次专程组织钻石文化之旅,是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以及从事钻石销售的专业人士,能够在钻石之都亲身体验钻石文化的发源、传承和发展,深入领悟钻石文化深厚内涵,体验中国在世界特别是钻石业上的成就与地位,同时传播钻石文化和精神。


编辑:杨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