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曼迪勋成立四周年 专业提供健康服务

2017-02-16 10:12:00来源:央广网深圳
      深圳曼迪勋健身康体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28日,旗下品牌“曼迪勋健康促进中心”( Medical Wellness Center)是华南地区首家专注于为亚健康人群提供健康服务的专业机构。公司秉承中西医相结合的服务理念,引入国际领先的“Medical Wellness”专业技术、仪器设备、服务标准和质量监督体系,通过体医结合,运用全面、系统、安全、有效的方法为客户提供解决疼痛、肌骨复健、运动康复、产后恢复、青少年体姿体态改善及体能提升等五大特色服务项目。

      “曼迪勋健康促进中心”曾作为八一女排合作伙伴,整个赛季在现场为队员们提供专业运动防护与康复服务,助力八一女排时隔13年再度夺得全国排球联赛冠军。

       曾为中华龙舟大赛冠军、国家级的北华大学龙舟队,提供运动康复训练。给队员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根据队员身体状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改善方案和训练方案,帮助运动员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后面的比赛。

       2014年磨坊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落下帷幕,曼迪勋健康促进中心派出优秀的康复师队伍,为本次活动提供免费的诊疗服务,并针对运动损伤的问题提供专业合理的后续服务。


    “曼迪勋健康促进中心”积极参与到市民健康活动之中,助阵市青少年足球赛,针对运动损伤做详细的防护方案,并安排专业防护师到场协助比赛。连续三年为深圳各商学院校际篮球联赛提供运动防护服务,通过游戏、比赛等形式,加强家长和孩子的情感交流,全方位的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大家能够在轻松、欢快的环境中得到体能提升的锻炼和运动急救与防护技能的掌握。第十二届新年步步高登山活动在莲花山风筝广场举行,吴以环副市长为登高活动鸣枪发令并带领3500多位市民登上莲花山顶。

    “曼迪勋健康促进中心”还提供关于营养和健康的培训课程,国家运动营养专项培训课程是运动营养师必备技能,课程主要目的是,让每位学员都能掌握使用运动营养知识与技能,为自身和目标群体制定个性化运动营养计划,提升自我及目标群体健康水平及训练效果。与公共营养师相比,运动营养专项培训课程更加适合现代人生活方式和健康理念下的实际操作。

      时光荏苒,如今曼迪勋已经走过了跨越发展的四年,四年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关爱,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工作、不断成长。在“服务创品牌,专业求发展”的企业文化指导下,曼迪勋将一如既往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杨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