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联汇产品发布 开启POS机无卡支付时代

2017-07-03 10:04:00来源:央广网深圳

        71日,广东万联商务服务公司举办的万联汇产品发布会暨动员大会于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开幕。广东万联多年来在POS机支付领域不断突破,成功研发了应用于无卡支付的专属APP产品——“万联汇”,让所有的普通用户都能拥有一台手机上的POS机。

        公司推出的“万联汇APP”是一款无需硬件的POS机支付平台,操作简便、功能实用,支持信用卡的大额交易、资金支取方便、利于资金周转,给客户安全、快捷、稳定的支付环境。手机端“万联汇APP”的应用打破了传统POS机费率高、提现费高、不便携带的困局,拥有操作简便、资金D+0秒到、低费率以及银联带积分等优势。


        万联汇创始人杨威在致辞中表示,共享经济正步入黄金发发展时期,转变思维,通过“六度理论”打造人脉圈,万联汇全新模式正巧利用这些理论,一级式分销,五级裂变,每分享一人都将获得50元收益,提供一个赚钱盈利的机会平台,必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富裕起来。


        发布会现场全新用户角色东家上线,万联汇首席执行官彭晶晶介绍东家条件及详细讲解了东家收益,东家作为区域运营商,可以享受无限收益,并进行东家授牌仪式。


        此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东家代表分享优秀经验,从选择到相信,从简单复制到现在共创辉煌,东家李成深深感到万联汇带来的便利以及给我们生活带来变化。 

        新起点新跨越,万联汇着力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合作伙伴获得高收益为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呈现给大众。万联汇全新模式为大众提供了更简便操作、更赚钱的机会,势必乘风破浪,共赢财富,也一定会在行业发展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杨振
关键词:

万联汇产品发布 开启POS机无卡支付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