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深圳“互联网+”创业节启动 助力中小微企业创业发展

2017-08-25 10:25:00来源:央广网深圳

2017深圳“互联网+”创业节,暨猪八戒网八八节助创狂欢节活动启动仪式昨日在深圳回酒店圆满召开。2017深圳“互联网+”创业节是猪八戒网发起的首届城市品牌创业节,希望通过优质的助创服务助力深圳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助创盛会。据悉,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各方企业代表、智库专家、猪八戒网本地服务商代表、园区代表等。本次活动由猪八戒网主办,天英汇支持。

本届创业节成功举办,标志着“深圳助力创新创业联盟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猪八戒网粤东区域负责人赵跃辉、八戒知识产权华南综合部负责人张佳瑶、点点租联合创始人范堃、嘟嘟巴士品牌总监徐洁东、蓝凌软件商务总监王征、F518动漫副总裁陈志海共同启动了深圳助创联盟。

猪八戒网粤东区域负责人赵跃辉在《互联网+共享服务的对话》中强调,“深圳助创联盟”对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落实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深圳助创联盟”的成立,生动地诠释了作为国内领先在线服务交易平台,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创业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其创业发展的企业愿景。

在创业节活动现场,猪八戒网还邀请了重量级嘉宾做知识分享,为中小微企业创业做指导。八戒知识产权讲师杨兰女士分享《企业的出路与思路—知识产权那些事》中建议广大创业者:商标之战,要抢占商机,要做到该出手时就出手,速度注册才是王道。

担任过腾讯、联想等知名企业特邀顾问,现任小猫文化品牌总监倪循阳先生分享《做“最难”的品牌营销服务》,分享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Ulegal-法务总监黄琪女士分享的《股权架构都有哪些坑》,解答了创业企业的股权分配如何设计的问题,并提出了“创业早期看情怀、长期发展看利益分配”的观点,给予与会嘉宾思考的空间。

猪八戒网还在现场设置了“企业财税”、“企业知识产权”、“品牌营销”、“八戒客”咨询专区,为现场参会嘉宾提供专业领域的解决方案。

     接下来猪八戒网还会继续为深圳本地企业提供更多行业分享沙龙会,将猪八戒网多年积累的平台数据和资源,形成行业数据白皮书分享给广大的中小微企业,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其创业发展。

编辑: 杨振
关键词:

2017深圳“互联网+”创业节启动 助力中小微企业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