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新创新 磁吸充电变革手机续航方式

2017-08-28 10:57:00来源:央广网深圳

深圳声光世界投资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创新成果:该公司研制的磁吸充电系列产品,颠覆了手机传统的充电方式,使手机“一贴充电”、“磁吸定位”、“快充不热”的梦想变成现实。

据了解,磁吸充电的原理在手机与充电装置之间设置对应的磁吸模块,通过磁吸对接即可充电。这种充电方式通过点对点零距离对接,转换效率高充电不发热,具有“无线充电”功能却不会产生电磁波辐射。

深圳声光世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铸成介绍:“磁充”适合各个品牌各种款式的手机,目前已经开发出磁吸式“随身充”、“车充”、“座充”等系列产品,人们无论在室内,还是驾车、走路,都会感受到“磁充”系列产品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记者对磁吸式“随身充”进行体验,实测输出2.4A工作电流,能够满足手机快速充电的需要。手机无论正放、反放,均能与其“一贴充电”。手机与“随身充”自动定位,即使手机放偏一些位置,磁吸模块也能自动校正实现正常充电。

奇特之处,磁吸式“随身充”、“车充”、“座充”都触摸不到导电触点,又是如何实现充电呢?该公司技术负责人解释说,磁吸模块平时将若干导电触点自动收入充电装置壳体内,当手机贴近充电装置时触点自动弹出对接。这种特殊结构能够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并已获得国家专利。

记者获悉,变革手机续航方式,既是消费者的渴求,也是巨大的市场机会。深圳声光世界投资有限公司于两年前专注于磁吸充电专利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并把知识产权保护放在首位。在取得多项技术成果并转化为国家专利保护的基础上,才将产品推向市场。“磁充”是世界首创独家产品,在全球市场独领风骚,发展前景有望引领手机续航新时尚。

 

编辑: 杨振
关键词:

深圳新创新 磁吸充电变革手机续航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