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更好的自己 更美的世界——中沙特旅开拓中国旅游新领域

2017-09-09 21:07:00来源:央广网深圳
       201799日,深圳中沙特种旅游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深圳隆重召开“更好的自己,更美的世界”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0名嘉宾、媒体及合作伙伴共同开启中沙特种旅游崭新篇章!


        中沙特旅全球营销中心选址深圳,这座年轻活力的世界级城市,是中沙特旅进一步打开产品市场,针对全球市场需求及业务支持的考量。正如甘肃中沙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永泉先生在采访中说到:“我国旅游行业正处于一个黄金发展期,但是同时也进入了一个深度调整和深刻变革的时期,当下全域旅游的新机遇,也是特种旅游的新机遇,正是看到了这个新的突破点,中沙特旅将全球营销中心成立在深圳,希望中沙特旅可以借此布局全球市场,实现营销的新突破。”

         此次尤为特别的是品牌战略发布会仪式,由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童尽一先生、读者集团副总经理、读者集团文化旅游投资公司董事长唐克先生、甘肃中沙旅游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马永泉先生、平安普惠金融集团总经理王小琼女士、深圳市质量协会高斌先生、深圳市华腾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山先生、深圳市坪山摄影家协会会长凌美清先生、深圳市视界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军建先生、深圳市蕉岭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市今日头条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铎民先生、深圳市四五六三届市党代表 十大杰出青年 文明市民 美嘉美印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巫培芳先生共同开启,触摸点亮显示着企业愿景“百万双眼睛,百万个世界”的启动球,寓意中沙特旅正式入驻深圳,更象征深圳中沙特种旅游旅行社无限光明闪耀的未来。

         品牌推介会在极具民族特色的“烤全羊宴”中进行,甘肃中沙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博先生向在场的嘉宾展示了中沙特旅独有的品牌文化及理念,让来宾了解了特种旅游与传统旅游的区别,也展示了中沙特旅的品牌实力。

         此外,他也在现场推介了5条全球独家特种旅游精品线路,向来宾们勾勒了一幅美伦美奂的特种旅游风景画,在沙漠星空开派对狂欢,在无人区的湖泊旁享用美味西餐,在高原雪山脚下品茗茶,在古老的村寨里晒太阳,这些或许在很多人梦中都没有见过的场景,在中沙特旅您都可以体验,成为一次永生难忘的旅行记忆。

        推介会尾声时,在场的所有嘉宾共同见证了深圳中沙特旅5位创始合伙人及2位事业合伙人的签约仪式,仪式中也发布了中沙特旅事业合伙人招募计划,旨在吸引更多热爱旅行,拥有同样旅行梦想的社会各界朋友加入中沙特旅。

 

        中沙特旅还为嘉宾准备了丰厚大奖,现场送出价值30000元的旅游优惠奖品,在热情的全羊宴中推介会圆满结束。

 

 

编辑: 杨振
关键词:

更好的自己 更美的世界——中沙特旅开拓中国旅游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