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西跨界 到K记吃小龙虾

2018-01-04 20:33: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4日消息 这个冬天,肯德基全新“网红”系列——吮指十三鲜小龙虾烤鸡堡和吮指十三鲜小龙虾鸡肉卷,轻松玩转中式网红小龙虾+经典十三种香辛料口味+创意西式的跨界做法,掀起K记吃小龙虾的冬季新潮流!

创意跨界小龙虾堡卷盛宴

在深圳卓悦汇购物中心的肯德基,一场创意跨界的小龙虾盛宴霸气开场,足足摆满了整张餐桌,超霸气的身材惹来惊呼连连,让人垂涎三尺。

 

原来肯德基打破小龙虾传统吃法,甄选十三种香辛料融入浓香虾肉,与汉堡,鸡肉卷“激情”碰撞出奇妙口感。更有爽脆青椒笋丝携手多汁鸡腿肉/脆嫩鸡柳条,成就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

作为吃货届的网红,小龙虾不用剥壳,即可在肯德基轻松享用,吸引了一大波美食达人前来品尝,并在“直播”平台化身网红,为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打call

 

Q弹小龙虾,在唇齿间尽显劲道口感;经典十三种香辛料,入口鲜香芬芳四溢,引爆味蕾;紧实虾肉遇上鲜嫩烤鸡腿肉,双重肉感,双重满足;爽口青椒笋丝与娇嫩鸡柳条,配料丰富加倍美味。难怪有网友表示,这个冬天能想到的最热辣的事情,就是到K记来吃小龙虾汉堡。

 

对中西餐创意跨界早已驾轻就熟的肯德基,轻松便能打造新一代网红产品。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他们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了解,以及自身不断创新的性格。(通讯员陈相明)

编辑: 郑柱子

中西跨界 到K记吃小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