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肯德基冬日温暖“城市守护者”

2018-01-10 09:31: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9日消息  由于冷空气的突袭,深圳气象挂出“寒冷黄色预警”,最低7℃的温度让大部分深圳市民措手不及。19日清晨7点,深圳肯德基联合深圳广电“飞扬971”电台走街串巷为“城市的守护者”——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保安、交通执法人员等来深建设者们送去温暖的咖啡等热饮,用一份冬日温暖守护一早投入工作的“城市的守护者”。

  

  

   

  “这两天的深圳确实太冷了。”来自四川的廖先生已经来深圳8年了,是一名建筑工人,目前负责鹏程四路一处工地的围墙拆除。廖先生接到肯德基的热腾腾的饮品很意外也很温暖,他说自己每天6点就要起床干活,有时候赶工会做到晚上11点,虽然辛苦,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城市变得更美是一件自豪的事。

  

  

   

  “虽然寒冷,但是能为守护城市的人们送上一份温暖是我们荣幸。”深圳肯德基中心书城餐厅的员工们与“飞扬971”的电台主播一同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保安、交通执法人员等送出温暖的肯德基饮品。“一杯热饮的温度有限,但是通过一杯热饮的人与人之间传递而产生的温度却可以温暖很久,直抵心里。”飞扬971的主持人小智希望在寒冬的一个小举动,可以温暖更多人。

  

   

   

  2015年起,深圳肯德基开展了针对环卫工人的“爱心蓄水站”行动,夏天为这些辛勤的城市保洁者们送去肯德基凉茶,作为酷暑下的问候和关怀。肯德基长期的“爱心续水站”给附近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饮用水,解决环卫工人喝水、蓄水的问题。(通讯员王研)

编辑: 郑柱子

深圳肯德基冬日温暖“城市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