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音乐-遐想”钢琴精品新年音乐会在深圳文化馆上演

2018-01-22 16:22:00来源:央广网深圳

        2018121日下午,“音乐-遐想”钢琴精品新年音乐会在深圳文化馆上演,本场音乐会由深圳市盛世玥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玥林琴行钢琴组协办,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会不仅孩子们精彩呈现,玥林琴行的教师团队也倾心上演,通过三个多月的策划,编排,为音乐会增添光彩,呈现玥林原创“大型歌舞剧《梁祝》,运用交响乐元素,改编成六人演奏双钢琴十二手联弹协奏曲,还加入了小提琴,舞蹈,合唱,此外,还有年代秀、情景剧、音乐剧、手语合唱和歌舞剧等表演。


        本次音乐会除了展现孩子本身的专业素质,老师们还将日常传统教学成果进行多元化改编,融入多种时尚元素,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全面的音乐专业知识,通过音乐会开阔思维,提升视野。


        深圳市盛世玥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艺术培训品牌“玥林琴行” 是一家专业从事钢琴、声乐教学培训的机构,目前有5家子公司,7家艺术培训分店,玥林琴行成立12年来一直致力于做孩子们的校外音乐学院,潜心钻研钢琴、声乐优质教学,设置不同课程进行多元化、差异化教学,为更多有更高音乐梦想的孩子量身定制专业课程及方向。除了日常的国内考级及英皇考级、各类型音乐会、大小型比赛、琴行还有高端课程—欧洲直通车,近年来输送了一批优秀学员走向欧洲、美洲各个国家的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她们的音乐梦想。

编辑: 杨振

“音乐-遐想”钢琴精品新年音乐会在深圳文化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