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十大必看展览——“阿凡达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来到深圳

2018-01-28 15:17: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月28日消息  2009年的《阿凡达》横空出世,开启了电影IMAX3D视觉技术的新潮流。至今,人们还对电影中潘多拉星球美轮美奂、如仙境般梦幻的景色念念不忘。据悉《阿凡达2》上映时间已经推迟到2020年,然而深圳的影迷们有福了,想重回潘多拉不用再等两年。127日由MIMI集团、GES、光风暴娱乐、FoxNextMactus Live以及大中华文化共同打造的2018“阿凡达探索潘多拉世界特展中国深圳首映礼在深圳正式开幕。

  深圳首场阿凡达探索潘多拉世界特展是取材于詹姆斯·卡梅隆电影《阿凡达》打造的全新奇妙世界。在这里开启一场阿凡达探索潘多拉世界的奇幻之旅,近距离体验潘多拉星球上梦幻般的动植物;感受潘多拉星的科技与自然之美。把科幻变成现实,启发人类思考人与地球的和谐关系。

  

  探索潘多拉的灵感源自于影片《阿凡达》中的奇特生物、绝尘美景和独特文化,此次展览将这些变成现实,呈现在眼前。特展占地1.2万平方英尺,共分为9大展区,各年龄层的游客均能在此探索潘朵拉世界的奇珍异景。展出将潘朵拉打造为真实之地,通过沉浸式环境以及超过十项的感官体验让人沉浸于潘多拉星球中。突出展示潘朵拉丰富多样的异星动植物与原住民纳美人惊艳的文化传统。在潘朵拉研究基金会的详细策划下,特展从展品到互动、光影、音效等各方面都将让观众身临其境的领略到来自22世纪另一个星球系统的科幻与迷幻。让观众与影片《阿凡达》所打造的世界亲密接触。

  

  首映礼现场群星云集,中国好舌头华少、江苏电视台主持人舒畅、中国香港演员任达华、中国台湾歌手任贤齐等嘉宾悉数到场,为本次特展首映礼增色不少。电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为首映礼亲自录制了邀约视频,为特展带来更多星光。作为阿凡达的忠实影迷,嘉宾们对于阿凡达探索潘多拉世界特展同样充满期待。

  本次特展积极吸收国外特性、聚集国内外文化资源与创新创意,为构建中心城区文化产业体系,打造深圳特色文化品牌创立新的期盼。

  本次特展位于深圳福田区福华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一楼,展出时间自128日至412日工作日(周一至周四)10:00 -- 22:00,周末(周五至周日)10:00 -- 24:00,节假日10:00 -- 24:00

   

编辑: 郑柱子

全球十大必看展览——“阿凡达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来到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