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市邮协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

2018-02-05 10:31:00来源:

  央广网深圳2月4日消息  2月3日下午,深圳市集邮协会在市邮协会议室举办了新春联谊会。

  受熊珍副会长兼秘书长委托,会议由副会长、会士寇磊主持。

  市邮协副会长周林首先回顾了2017年邮协所走过的历程:首先积极参与第37届佳邮评选活动;开展佳邮宣讲活动,举办粤港澳集邮精品展、参加全国全国税票展览、与澳门举办联合邮展、广东省集邮展览和参与了中科协、市政府主办的《科学文化展》;社区集邮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青少年生肖邮票设计获得好成绩;深圳生肖集邮研究会每月都有特色活动,特别是在杭州举办的生肖邮展获得了好成绩……。

  

  市邮协副秘书长江小明介绍了2018年工作计划:主要是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开展系列活动,特别“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集邮巡回展”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论文征集活动”。深圳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窗口,要以此为契机,组织各方力量,选拨和推荐出优秀作品,宣传和弘扬深圳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和精神,同时,要积极推进青少年集邮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好集邮辅导员队伍组建工作以及全国青少年示范基地申报工作;春节后将召开深圳市第七届第四次理事会等等。

  随后,在座邮友畅所欲言,寄望于邮协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大到成绩,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市邮协为参加此次联谊会的集邮者赠送了第38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选票和邮品。(通讯员陈健)

编辑: 郑柱子

深圳市邮协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