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加拿大太阳马戏团《KOOZA》深圳龙岗首秀

2018-03-22 14:12:00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3月22日消息(记者孙松涛 杨振)加拿大太阳马戏团《KOOZA》秀今年3月在深圳龙岗举办近20场的演出,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在深圳龙岗区委宣传部和龙岗文产办的大力支持和龙岗区委组织部,区文明办、教育局、民政局、卫计局,团区委共同协助下,组织龙岗区历届道德模范,部分低保家庭群众、福利中心儿童,优秀医护人员,优秀教师,四星级和五星级义工等群体分别观看了3月21日、3月22日、3月27日的演出,欣赏风靡世界的的顶级马戏表演,共享龙岗文化产业发展的成果。

        太阳马戏团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是世界最大的现场娱乐公司之一,以“没有动物”著称,被誉为加拿大的国宝。创办35年以来,已为近60个国家400余座城市的1.8亿名观众演出。此次太阳马戏携其十年经典之作《KOOZA》秀来到深圳龙岗,KOOZA秀的名字源自梵文koza,意为“盒子、宝藏”,讲诉了一个小小的盒子衍生出巨大梦幻世界的故事。以其颠覆传统马戏的表演形式、顶级的视觉呈现及挑战人类极限的艺术表演等广受各界人士的好评。演出场地占地1.7万平方米的蓝黄搭帐篷,直径为51米,观众可在里面看剧、购物、游玩和品尝美食,为市民休闲娱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太阳马戏《KOOZA》秀由深圳市容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引进主办、容合文化承办。主办方发起了公益观演活动,捐赠1500张、总价值共计160万的演出票回馈龙岗市民。容德文化致力于电影、现场演艺、短视频等泛文化领域的投资与制作,公司成立至今,累计投资电影、演唱会项目近百个,投资参与BIGBANG 2016巡演、张学友演唱会、陈奕迅2016演唱会、张惠妹乌托邦2.0演唱会、TWINS 2016演唱会、2016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等近百个现场演艺项目,及《血战钢锯岭》、《秘果》、《谜巢》、《美国制造》、《龙之诞生》、《美国制造》《梦幻女国奇遇记》等多部好莱坞及国产大片,其中《血战钢锯岭》荣获奥斯卡两项大奖。容德文化致力于在影视娱乐文化产业链全面发展,力求成为亚洲泛文化领域投资中最有影响力的公司,此次将太阳马戏引入深圳,对深圳龙岗整体形象的提升,文化建设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杨振

加拿大太阳马戏团《KOOZA》深圳龙岗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