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神画再掀投影黑科技风暴,Q1引领全自动智能投影大普及

2018-05-07 20:30:00来源:

  央广网深圳消息   5月6日下午,“投影黑科技普及风暴——2018神画科技新品品鉴会”在深圳设计之都创意产业园举行,神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投影业首个3000元内的4D自动梯形校正智能影院——神画Q1。

  

  作为投影技术国际领先企业,神画科技此次推出的Q1不仅拥有投影黑科技——“4D自动梯形校正”技术,而且在画质、音响、操控、系统、语音等八方面均较过往均进行了优化升级,将更完善的家庭娱乐解决方案提供给用户。

  

  据神画科技创办人兼董事长那庆林介绍,针对家庭用户侧投时运用传统校正技术费时费力的痛点,今年1月,神画科技发布了全球首款带“4D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的智能影院“神画F1”,使侧投画面只需数秒即可自动完成方正校正,解决了行业内15年的技术难题。而此项技术是由神画科技组建了110多人的研发团队历经224天持续研发及超级电脑连续运算384小时的努力而来,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可同时实现对垂直、水平角度进行自动梯形校正的领先技术,且校正角度更大幅提升至±45°,成功引领了行业发展。

  

  此次推出的神画Q1为F1普及版,主打“投影黑科技普及风暴”,意在用亲民的价格,让更多人领略黑科技投影带来的无穷魅力。神画Q1创新地采用原木纹理与布艺相融的机身设计,减少了科技产品金属质感冷冰冰的刻板印象,原木色木纹和更为小巧的体型使得Q1显得更为简约清新。1280*800分辨率,搭配1000ANSI高亮流明和HDR10画质解码技术,实现了白天也能清晰观影的效果。同时加载4D自动梯形校正、隔空触控、自动调焦、动态聚焦调节等诸多人性化功能,使得投影操作更简单。此外,神画Q1还加载了在F1上广受好评的美国Crossroads音响,并增加了独立蓝牙音响功能,为用户带来多重的影音体验。

  有行业专家指出,神画F1的出现,标志着智能投影进入全自动化,而神画Q1的发布则标志着全自动智能投影实现家庭大普及的开始,对国内智能投影行业影响巨大。据介绍,神画Q1将于5月8日在天猫正式预售,售价3000元内。未来Q1计划为用户升级更为智能的人工语音京东Alpha,不仅可点播视频、查询天气、新闻、交通等,还可联动智能家居家电。(通讯员樊楠峰)

编辑: 郑柱子

神画再掀投影黑科技风暴,Q1引领全自动智能投影大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