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明德碧海校区斩获世界少年棒球联盟预选赛佳绩

2018-06-04 16:32:00来源:

  央广网深圳6月4日消息 在日前举办的“世界少年棒球联盟预选赛”上,深圳明德碧海校区派出四支棒垒球队参加三个组别的比赛,队员们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明德碧海金鹰队获得甲组冠军,明德碧海雏鹰队获得丙组亚军,明德碧海雄鹰和老鹰队获得优胜奖。

   

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副校长王干与获奖的明德学校小队员合影

  世界少年棒球联盟(Little League)为4-16岁的儿童、青少年,提供棒球和垒球项目,成立于1939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有组织的青年体育项目之一。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深圳市多所学校共计33支球队参加。

   

来自深圳市多所学校共计33支球队参加

  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三(1)班张文琛、四(2)班王英铸、五(2)班陈昕颖三位同学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五(3)班郑熙权同学获得“全垒打奖”。姚昊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比赛中的明德学校小队员

  明德金鹰队沉着冷静,在赛场上失误少,控制佳,最终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特别是在面临去年对战获胜的队伍野马队时,队员们展现出强大的求胜决心,全力以赴、不轻易言败,最终以大比分获胜。

  明德雏鹰队队员年纪虽小,但表现十分出彩。小组赛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与另外一个小组的冠军打同名次赛,最后虽以一分惜败,但队员们表现出不服输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虽败犹荣!

   

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副校长王干与获奖的明德学校小队员合影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但学会了棒垒球的比赛礼仪,学会了尊重对手,而且从实战中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磨炼了意志。(通讯员姚昊)

编辑: 郑柱子

深圳明德碧海校区斩获世界少年棒球联盟预选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