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8月27日消息   8月26日下午,2018“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系统足球联赛决赛在深圳市香蜜湖芳草地足球场落下帷幕。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隃,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印一民,市社会组织纪委副书记、联学联建办公室主任谢清顺、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办公室主任肖红涛、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组织部副部长向红锋,部分行业协会党组织和行政负责人观看了决赛并出席闭幕式。

   

  此次“联建杯”足球联赛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联合发起,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旨在通过以球会友的形式,促进全市社会组织党建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建的互融互通。来自市社会组织总会、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华夏人寿保险、市律师协会、市工程监理行业协会、市装饰行业协会、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等30个行业,共计40支足球队900名足球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联赛。联赛期间,来自市直机关、驻深单位、大型企事业单位的近20支球队还举行了友谊赛。

   

  本届“联建杯”足球联赛于6月底开赛,历时2个月,共进行了60场小组积分赛和16场淘汰赛,并于8月26日角逐出冠亚季军。在赛程期间,有近6万人次通过交通银行微信云端银行进行考勤、投票等操作;各级各类近100家媒体对赛事进行了关注和跟踪报道。足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颁奖仪式全程开通视频,通过微博、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订阅号、社会组织总会订阅号以及网络新闻媒体、视频媒体、直播媒体与广大市民朋友分享足球盛宴,当天共有21.3万人次观看了直播。

   

  闭幕式上,出席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牌,深圳市装饰行业洪涛股份队在决赛时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和持续稳固的防守夺得冠军;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队和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微马足球队凭借其超高人气获得了“人气球队”的称号,深圳市装饰行业洪涛股份队的钟诚球员以精湛的球技、精彩的表现荣获“MVP”的称号,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奇信建设集团队的钟景泰凭借10个进球荣获金靴奖。闭幕式上还颁发了优胜奖、最具道德风尚奖等30余个奖项。

   

  

  8月26日,是深圳38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和市社会组织总会共同为深圳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组织方表示,2018“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得以圆满闭幕,要感谢新浪深圳台前幕后的辛勤付出、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劲牌有限公司、深圳市民俗摄影协会地大力支持,还要感谢各协会、企事业单位的的友好支持和各球队球员的精彩表现。正因为有大家的通力合作与支持,让本次“联建杯”足球联赛更加有温度,“联学联建”的初心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未来,将期待更多形式、更多内容的联学联建活动。(通讯员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