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秀才艺展风采,大鹏老人欢度重阳

2018-10-25 19:29:00来源:

  日前,位于深圳东部大鹏办事的大鹏广场上歌舞齐欢、热闹非凡,由大鹏办事处举办的“改革开放展风采、敬老爱老谱新篇”大型老年人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大鹏新区以及大鹏办事处领导光临现场,与辖区居民一同观看汇演,共享视听盛宴。

  

  今年是全国第六个“敬老月”,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围绕“改革开放展风采、敬老爱老谱新篇”为主题,在大鹏广场大家乐舞台,举办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来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旨在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引导老年人在新时代。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来自大鹏办事处各社区老年人协会的8支老年文艺队伍为大家表演了民族舞、合唱、杂技、乐器、歌伴舞等共近12个精彩节目。

  

  随着舞蹈《最美大中华》背景音乐的响起,汇演正式拉开序幕。舞蹈《多彩盛世》、《我的祖国》、《美丽的心情》、《绽放春秋》、《共筑中国梦》等节目传达了大鹏老年人对美丽家园的热爱,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老年演员们积极的心态、精湛的表演,惊艳了舞台,惊艳了时光,展示了大鹏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独唱《不忘初心》,杂技《光影梦环》等表演,更是让台下的观众直呼过瘾。

   

  演出后半程虽然下起了小雨大家纷纷撑起雨伞,观看演出的热情十分高涨舞台上,演员们载歌载舞,舞台下,观众们喝彩连连。整个表演活动掌声雷动,笑声不断,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改革开放展风采、敬老爱老谱新篇”,重阳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汇演是“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大鹏办事处主办,办事处各老人协会协办,深圳市夏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除此之外办事处还将联合各社区老年人协会,为辖区老年人准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如健康知识讲座、才艺展演、体育比赛、座谈会、游园、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希望社区老人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通讯员赵石羊 刘素琼)

  

编辑: 郑柱子

秀才艺展风采,大鹏老人欢度重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