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梅州投资1.6亿元 建全域旅游服务中心

2018-12-04 08:13:00来源:

  央广网梅州消息 广东省梅州市总投资约1.6亿元的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日前正式开工。该中心位于梅州城区客都大道旁,项目预计于2020年9月建成。

  

  领导嘉宾合影

  据悉,全域旅游服务中心项目是由梅州市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梅州市旅游发展中心作为业主单位建设的,由上海市江欢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广东诚实规划设计院联合设计,按照功能性、标志性、文化性和生态型的要求,与当地四百多年历史的客家古民居——梁氏义孚堂围龙屋在文化元素上达到和谐统一,传统与现代相得益彰,力争打造成为广东省游客服务中心的代表作。

  

  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将与客家围龙屋相互辉映

  

  项目效果图(梅州旅游局供图)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开放式展厅、特产展示展销、接待中心、旅游警务室、数据信息中心、办公区、停车场、汽车房车营地等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11773平方米,预计2020年9月建成。

  

  梅州市旅游局朱瑛局长致辞

  “全域旅游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是梅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我市旅游服务基础设施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得到了省旅游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被列为梅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梅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瑛在开工奠基仪式上介绍,该项目建成后,梅州旅游将形成快速便捷的旅游集散换乘链、完整详实的旅游信息咨询平台、全面透明的客房预订、票务预订、餐饮预订系统,形成多功能为一体的梯度分布优质旅游集散体系。(记者梁恒 通讯员许桂云)

编辑: 郑柱子

广东梅州投资1.6亿元 建全域旅游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