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开幕

2018-12-21 16:20: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2月21日消息 12月21日,2018第二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开幕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举办。政府领导、港澳代表、行业从业者、投资人、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体育爱好者等数百名业内人士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的盛大启幕。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原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贤德,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处长王凤钰,原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深圳体育总会常务副会长柯刚明,焦作原军分区司令员张献华、中视科华总经理助理兼文产中心主任孙国明,体坛传媒集团总经理赵延年,福田区文化体育局局长简定雄,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李雄余,盐田区文化体育局局长彭洁,深圳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程,龙华区委宣传部部长助理左振洪,南方体育执行总经理郑胜利,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黄仪绍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李雄余在开幕仪式上表示:第二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融“看展会、听趋势、玩活动、找资源”于一体,兼具“体验式”与“功能性”,围绕政府机构、行业从业者、项目投资者、体育爱好者打造最具价值的中国体育资源服务平台。李雄余表示“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中国体育人正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新起点,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希望与中国体育人同心同行、携手共进。

  体坛传媒集团总经理赵延年在致辞中表示,第二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在去年基础上进行了多方位升级,是一场体育产业交流合作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示优秀体育企业发展成果的盛会,有望助推一批优秀项目崛起,助力体育产业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

  第二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为期两天,于12月21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7号馆举行。大会共规划五大版块:科技、时尚与国际元素交融的时尚运动展;透析体育行业宏观趋势的未来体育大会;多维度、多视角、高层次定义行业发展新标杆的颁奖盛典——“华体奖”;聚合对接多方资源的中国体育资源招商引资大会;体育资源全球贸易平台——SPOE国际体育买家资源对接会。

  十余个省市体育局负责人、体育企业集团负责人以及阿里体育、万达体育、佳兆业集团的项目代表莅临现场,见证了数十个优秀体育项目的推介与资源对接。

  中国体育资源招商引资大会是聚合对接多方资源的中国体育资源招商引资大会。大会旨在积极引导社会资本进入体育产业领域,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渠道。力争解决各地政府体育产业发展信息不对称、引资困难等问题,帮助地方政府对接融资;促进各地体育产业重点项目的投资力度加大,满足本土体育产业发展;推广新兴运动项目,满足大众运动消费升级的需求。

  21日下午,SPOE国际体育买家资源对接会拉开了帷幕。

  SPOE国际体育买家资源对接会聚集了来自25个国家的50家国际采购商。这支超过百人的国际采购团队分别来自英国、法国、波兰、爱尔兰、意大利、比利时、俄罗斯、美国、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他们在现场积极与国内项目对接项目情况、洽谈采购事宜。

  正当体育项目的接洽和交易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会展中心7号馆主舞台左侧人头攒动且排起了长队。

  冰雪嘉年华全方位呈现了一个集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体验为一体的极具规模与内容的冰雪世界,市民可在冰雪嘉年华主题乐园里,体验到真正的雪,同时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

编辑: 郑柱子

第二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