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源自阳光加州备受潮流青年喜爱的美式墨西哥快餐品牌Taco Bell正式登陆深圳。坐落在情景式购物天堂福田Coco Park的新店Taco Bell,向顾客提供别具一格的美式墨西哥食品。
  选址福田中心区的Coco Park,表明了Taco Bell希望融入深圳夜生活的开放姿态。Taco Bell主打“快休闲”的概念:白天,餐厅所有产品现点现制,提供新鲜丰富的工作日午餐;而夜晚的Taco Bell更富情调,高颜值鸡尾酒配上芝士玉米片,年轻人三三两两在此聚集,畅谈轻松的话题,感受深圳夜晚难得的惬意。
  Coco Park的这一家Taco Bell延续了品牌在国内一贯的装修风格,同时又加入了独具深圳特色的设计元素:涂鸦墙将深圳地标建筑市民中心、华润集团总部大厦“春笋”与滑板、太空和Taco元素巧妙融合,凸显深圳高速发展的活力、创意与奇思妙想;二层外摆区设置了大量阔叶绿植,使餐厅氛围更具热带风情,体现Taco Bell“Live Mas”(活出无限)的品牌理念。
  在Taco bell众多产品中,经典牛肉塔可脆代表着最为经典、备受欢迎的传统味道。融合了美国和墨西哥餐饮文化的精华,喷香入味的牛肉,混合鲜辣莎莎酱、幼滑芝士酱、清新酸奶酱三种酱料,搭配爽脆生菜丝和酸甜番茄丁,带来七彩纷呈的异国风味,堪称塔可经典。还有喷香四溢的全新墨西哥风味米饭,鲜嫩多汁的酥麻香骨鸡、墨西哥传统风味就酱吃玉米片等小食,以及肋眼牛排塔可脆、沙拉伴肋眼牛排、酒精饮料等晚间专属现制。除此之外,为庆祝深圳新店开业,TacoBell还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独具南方气息的新款夏日特调饮品——荔枝椰融奶昔。
  深圳首家Taco Bell将以极大的热情为消费者们奉上经典的美式墨西哥美食与本土化的创新产品,鼓励消费者尝试新鲜事物,不断创造让消费者惊喜和愉悦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