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率先进入增压动力2.0时代的弗迪动力交出了自己的首张答卷。在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弗迪动力发布旗下全新燃油动力品牌“骁云”及其首款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在功率和扭矩表现突出的前提下,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首次实现了在动力、油耗、排放、NVH、价格及可靠性上的完美平衡,满足成熟市场消费者对于一款精品动力的全部期待。该动力总成将首搭于即将在9月上市的比亚迪新感官宽适B级SUV宋PLUS,以超感动力表现为其带来超凡价值。
  此次发布的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是弗迪动力燃油动力品牌“骁云”的第一款产品,骁云寓意“强劲动力,澎湃不绝,任性驰骋,随心而动”。该款1.5TI高功率动力拥有超强动力性、超凡经济性、超静NVH体验,以及超高可靠性等四大特性,全面引领动力体验进入2.0时代。
  在动力性方面,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136kW,最大扭矩为288牛?米,功率和扭矩同时达到全球主流动力领先水平。
  针对中国用户对于变速箱平顺经济、可靠耐用的多种需求,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也进行了全面升级,着重提升低速和频繁换挡的平顺性,在传动效率高达95%的同时,耐久寿
  弗迪动力于2019年正式挂牌成立,原隶属于比亚迪旗下动力总成事业部。自2003年起,致力于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早在2008年,弗迪动力推出了全球首个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系统,并荣获中国专利金奖;2011年,国内首款1.5TI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量产上市;2013年推出国内首款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弗迪动力在多项动力产品的研发和应用上,都做到了行业领先。
  弗迪动力全球化研发体系的不断扩大和成熟,逐步汇集更多全球智慧。在全新一代动力产品研发过程中,弗迪动力与AVL、FEV、Ricardo等全球顶级动力研发机构在性能仿真、试验以及NVH工程等多个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以全球顶级技术标准,锤炼出具备全面卓越性能的顶级精品动力。

比亚迪宽适B级SUV宋PLUS
  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将首搭于宋PLUS。计划于9月上市的宋PLUS,燃油版预计价格区间为12万-1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