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深圳分网改版 > 时政要闻

央广网

友睦齿科正畸旗舰店深圳CBD开幕

2015-08-10 11:01:00 来源:

央广网深圳89日消息(记者杨耀)201589日,友睦齿科太平金融门诊——友睦齿科正畸旗舰店在深圳市福田区太平金融大厦举行开业仪式。友睦齿科创始人朱玮玮、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张国志、香港隐适美隐形正畸白金精英医生邱易光、友睦齿科深圳太平金融门诊主任李飒等业内名家、友睦合作伙伴和顾客代表参加了开业典礼。

 友睦齿科(U-Dental Clinic)是一家以种植、正畸、儿童齿科为特色,提供全方位口腔诊疗服务的齿科医疗机构。创建于2006年,友睦也是国内首家由齿科医生合伙人制运营的齿科连锁,拥有一支上百人的专业医疗团队。

友睦齿科的创始人朱玮玮表示:2006年成立友睦齿科以来,我们的愿望就是创办一家以人为本、符合国际水准的齿科医疗机构,并且依循欧美国家的执业理念,为年轻医生提供定期的培训计划及学术交流的机会。朱玮玮是友睦齿科的联合创始人和CEO,是一位口腔全科医师出身、专业技术精湛的的企业家。

太平金融门诊将是友睦齿科在全国的第五家门店,也是继友睦齿科时代科技种植中心之后的又一家专业旗舰店,它以口腔正畸为特色,同时兼顾种植牙、烤瓷修复等口腔常规项目,并且特别开设了儿童诊室及儿童专区。太平金融门诊由原深圳市人民医院口腔正畸专业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口腔正畸学博士、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正畸专业院员李飒博士担任门诊主任。
李飒博士坦言:此前在公立医院升到了主任医师,但是接下来的个人发展却遭遇到瓶颈。从公立医院跳出来,加入友睦齿科这个平台,是为了获得更充分的自由度,实现我不懈追求临床和学术新高度的梦想。

友睦齿科的其他重量级专家也会加入到太平金融门诊的诊疗工作,包括国内首位获得欧洲骨整合学会(EAO)认证的口腔种植专家,并特聘为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口腔种植硕士临床导师的陈钢博士; 拥有20年牙齿美学修复与牙齿种植修复临床经验,且担任3M espeWielandKavogIDE培训讲师的时春宇医生等。

与友睦齿科旗下的所有诊所一样,太平金融大厦的门诊位于深圳CBD商圈中心位置,毗邻市民中心、广电大厦等知名地标,同时采用了国际前沿的的牙科设备和技术,并且严格按照国际ADA(美国齿科协会)诊疗标准,使得中国顾客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到国际标准的齿科治疗服务。

编辑:杨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