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批新准入澳大利亚鲜桃李 经深圳文锦渡口岸进境

2018-02-01 20:57:00来源:央广网深圳

 

126,首批新准入输华澳大利亚鲜桃和鲜李子经深圳文锦渡口岸入境,此批鲜李199箱、共995千克,鲜桃25箱、共100千克。这是今年13日质检总局发布2018年第1号公告后,全国首批进口的澳大利亚鲜桃李。

为确保澳大利亚鲜桃李顺利进境,深圳文锦渡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严格按照澳大利亚核果(油桃、桃、李、杏)输往中国植物检验检疫要求,核对有关证书内容、外包装标签、注册果园和包装厂等信息,现场检疫并抽取样品送实验室进行检验检疫,确保准入后首批进境的澳大利亚鲜桃李符合中国进境植物检疫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经过实验室检测合格后,这批水果将与市民见面,让大家第一时间品尝到异国美味。(深圳文锦渡检验检疫局 李青 钟嘉蔚)

编辑: 杨振

全国首批新准入澳大利亚鲜桃李 经深圳文锦渡口岸进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