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之窗2018年深圳国际啤酒节开幕

2018-06-01 09:30:00来源:
    央广网深圳61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林志宏)激情啤酒、风情世界杯、世界极限格斗昆仑决、清凉夏水礼,四大篇章揭开今夏深圳国际啤酒节狂欢序幕。自69日起,激情的世界杯主题活动,热烈的俄罗斯风情,精彩层出不穷的夏水礼互动盛宴……游客将在这里畅快地享受深圳国际啤酒节仲夏专属魅力。

 


啤酒节将一直持续到99日,本届啤酒节引进国内外十数家近四十个知名啤酒品牌,包括青岛、珠江、雪花,以及嘉士伯、百威、慕尼黑、奥丁格、凯撒等,为游客呈现国际化的“啤酒”盛宴。

景区全新打造啤酒文化小镇,以啤酒文化的介绍、世界各地啤酒节的盛况、啤酒知识的讲演,主题布景的营造,啤酒主题模型展示等,带领游客体验啤酒背后的深远魅力。

结合世界杯热点,活动期间特筹备俄罗斯风情嘉年华,打造俄罗斯套娃广场,呈现俄罗斯风情夜秀;更有红磨坊大羽毛舞等具有浓郁俄罗斯风情的舞蹈呈现于埃菲尔铁塔、恺撒宫等,带领游客开启激情神秘又不失童趣的异国之旅。同时,推出俄罗斯风情系列美食,俄罗斯薰肠、俄罗斯烤肉串.俄式面包圈、红菜汤、小红莓汁……以及烧烤等近100种菜品。所有菜品将以现场精作方式呈上,令游客尽享舌尖上的俄式风情。精心打造世界杯主题广场,景区大屏幕对赛事及足球文化的直播或录播,呈现浓郁的世界杯氛围。

720日至812日期间,今夏震撼第一波——世界极限格斗昆仑决首登陆深圳世界之窗。互动环节方面,重返侏罗纪项目,除了穿越时空与大猩猩恐龙共舞的刺激,今夏全新融入东南亚洒水礼、泰国宋干节等元素,打造集嬉水、祈福、民俗文化展等为一体的风情盛宴,在清凉与欢乐中品味异域文化。

编辑: 李强

世界之窗2018年深圳国际啤酒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