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罗湖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8-07-06 15:40:00来源:央广网深圳
      75日上午1000,深圳市罗湖新税务机构揭牌仪式在罗湖区税务局举行,罗湖区政府代区长罗育德,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吴德,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副区长王守睿出席仪式,深圳市税务局第一督导组、罗湖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委宣传部、市场和质量监督委罗湖局、区公安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受邀参加。

在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罗湖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罗育德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吴德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罗湖区税务局揭牌。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守睿致辞,对罗湖区新税务机构的成立和罗湖税收事业迎来新起点表示祝贺。在回顾和肯定罗湖区国税地税部门多年来税收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的基础上,王守睿对新税务机构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以新的精神风貌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二是要坚持抓好组织收入,依法依规、保质保量地完成组织收入工作,为国家建设和罗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裕的财力保障;三是要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放管服”落到实处,积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的体验感和获得感,稳固和培育税源;四是要坚持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用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践行改革,确保罗湖税务征管体制改革顺利完成。

新成立的罗湖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挂牌标志着罗湖区的税收事业又迈入新的阶段,将进一步发挥新的体制机制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市税务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为深圳市走在“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税收力量。

据了解,此次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得到了罗湖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罗育德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安排专人对接此次改革,及时研究解决区新税务机关需协商解决的问题,保障此次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编辑: 杨振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罗湖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