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盯盯拍与深圳技术大学(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13 20:06:00来源:央广网深圳
       913日下午,盯盯拍(深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技术大学(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视觉感知领域加强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探索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体系,最大限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此次合作双方将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技术合作、合作办学与毕业生就业、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师培养等相关领域共同展开全方位合作。深圳技术大学(筹)将通过与盯盯拍智能制造基地、大数据研发实验室等的合作,引领更多科研技术实践中落地应用,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实训指导。同时盯盯拍也将进一步将技术创新与前沿科研结合,提升自身生产制造水平,创造更多有价值的视觉感知产品。

 

盯盯拍CEO罗勇与深圳技术大学(筹)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院长相韶华代表签约 


       深圳技术大学(筹)是深圳市政府全额投资打造的一所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面向高端产业发展需求,致力于打造精英教育,培养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极具“工匠特色”的顶尖专门人才。学校借鉴了德国、瑞士应用技术大学先进经验,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首批设置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六大学院。

       盯盯拍(深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280)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影像领域研发、创新,为行业客户及终端用户提供视觉感知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盯盯拍核心管理层及技术人员大多来自华为,在视讯领域有丰富的研发、产品和营销经验。经过多年的发展,盯盯拍已完成在研发、生产、市场、服务等全链条的产业布局,并与上汽集团、吉利汽车及斑马智行等知名企业达成深度合作。目前,盯盯拍消费类行车记录仪产品拥有业内最多的创新专利,市场份额排名稳居前三。
编辑: 杨振

盯盯拍与深圳技术大学(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