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市消委会开展日化母婴行业品质消费体察

2018-09-30 10:18:00来源:

央广网深圳9月30日消息(记者李强)记者获悉,深圳市消委会近日开展日化母婴行业品质消费体察活动,组织消费者代表、新闻媒体代表一行40余人到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和了解质量保障体系以及倡导环保消费的理念。

当天上午座谈会中,全棉时代首席用户体验官鞠莉波女士讲解了品牌创建和经营之道,介绍了如何传承二十余年的医学制造经验,坚持使用天然棉花为核心原材料,以医用标准的生产经验和制造态度来生产高品质的全棉产品。比如本次比较试验中表现优秀的家居服产品,采用了全棉纱布材质,摒弃了很多化学添加,保证产品的安全,同时让产品保留棉本身的舒适透气、亲肤柔软。也与大家分享了全棉改变世界的梦想,棉花是地球上唯一不需要加工就能直接使用的天然纤维。鞠莉波表示,全棉时代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一朵棉花的价值最大化,无论纯棉柔巾、卫生巾、棉尿裤等核心产品,还是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品类,都让人们在拥有满意使用体验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更加天然,舒适,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全棉改变世界的事业中来!

在展厅参观和门店体验后,消费者还亲自感受了企业自主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相关产品,让消费者不由感叹,棉花不仅仅是做衣服被褥的原材料,甚至还可以替代纸巾用来洗脸、卸妆、擦手、擦嘴,使得棉与日常生活之间的关系愈渐亲密。

 

近期,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了家居服比较试验的结果,其中,深圳本土企业品牌代表“全棉时代”的产品获得了5星卓越评价的。此次消费体察活动让消费者对家居衣物、女士用品、母婴产品等生活用品的生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从一次比较试验发现一个好产品,从而发现一个好品牌好企业,同时企业的严格品质管理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

深圳市消委会持续开展不同行业的品质消费体察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进来,实现品质消费。

编辑: 李强

深圳市消委会开展日化母婴行业品质消费体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