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赢科技与NBA中国宣布结为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2018-10-10 09:45: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010日消息(记者李强)记者获悉,近日小赢科技和NBA中国正式宣布,双方结为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关系,小赢科技正式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小赢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驱动型个人消费金融公司。此次签约是NBA中国与该领域企业的首次合作。

NBA 2018-19赛季起,NBA中国会将小赢科技及其旗下品牌小赢理财、小赢卡贷融入NBA的市场宣传及媒体平台中,向NBA球迷介绍小赢科技这个全新的合作伙伴。小赢科技也会NBA球员和传奇球星带到中国,与球迷们互动并共同推动篮球赛事的发展。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先生(Derek Chang)表示很欣赏小赢科技对篮球的热情,非常欢迎他们加入NBA大家庭,NBA很高兴能把小赢科技带入我们的赛事和活动平台中,与球迷互动并一起享受篮球运动。

小赢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越说:“小赢科技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刚刚完成自己的成人礼,现在的我们正值青年,朝气蓬勃、精力旺盛;面对广阔的未来,我们欣赏并借鉴NBA拼搏努力的精神,将不断超越自身,助阵理想、助燃全场、赢得未来。”

编辑: 李强

小赢科技与NBA中国宣布结为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