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锦绣中华第三届56民族千人爱国跑举行

2018-10-10 09:55:00来源:

央广深圳101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俏静 韦旋101日上午,第三届56民族千人爱国跑活动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圆满举行。现场56民族同胞盛装亮相,千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祖国69华诞。

上午8时许,锦绣中华在景区广场上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56民族兄弟姐妹身着盛装,手举小国旗、整齐地站成几个方队,齐唱国歌,为祖国母亲庆生。记者了解到,参加升国旗仪式的,还有锦绣中华国庆值班的全体员工和前来游玩的游客。现场活动吸引许多市民围观拍照,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能够与56民族同胞一起升国旗,非常感动。

同时,830分锦绣中华第三届56民族千人爱国跑活动在百艺广场鸣枪开跑,100位少数民族兄弟姐妹、1500名来自深圳各地青年义工、运动爱好者齐聚锦绣中华,一起跑遍祖国河山,以最健康、快乐的姿态来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铁人三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同时也获得了中国人寿团委和晨光乳业党委的爱心支持。随着发令枪声响起,队伍从百艺广场出发,沿锦绣中华和民俗村主环道,绕景区分别跑6.9公里及10.1公里,跑者们沿途可欣赏到祖国大江南北的自然风光及56民族的独特风情。现场更有各56民族同胞加油呐喊,不少游客被气氛所感染,也加入了奔跑队伍。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和家人一起来参加这场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来自云南的宋先生说道:“和56民族兄弟姐妹一起升国旗、爱国跑,深深感受到来自祖国和民族的自豪感,国庆就该这么过!”深圳市民朱先生向记者表示:“每年国庆节,家人都点名要来民俗村,活动很给力。”活动结束后,领导嘉宾及游客朋友共同观看了全新推出的沉浸式全景式主题秀——原生态非遗大展演。园区内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好不热闹!

据了解,101日至7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举办主题为“狮王争霸”的系列活动:全新推出的沉浸式全景式主题秀——原生态非遗大展演、狮王争霸赛、多彩中国大巡游、少数民族歌舞荟、万人篝火狂欢夜等活动热热闹闹庆国庆,为广大游客带来全家喜乐的假期体验!据了解,106日至7日,原价200元的全天门票,携程网购票只要99.9元,让市民朋友在深圳体验欢乐喜庆的国庆节。

此外,景区内中国首创影视特技实景战马秀《大漠传奇》、中国名剧《新东方霓裳》、大型蒙古族草原盛宴《赛汗塔拉》、中国人自己的晚会《龙凤舞中华》,四大来深必看的演出,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黄金周!

编辑: 李强

深圳锦绣中华第三届56民族千人爱国跑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