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罗湖税务局走进民营企业

2018-11-29 16:07:00来源:央广网深圳
       近日,深圳市罗湖区税务局开展了“送政策、问经营、集需求”民营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通过组织纳税人座谈会,走进辖区内代表民营企业进行税企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行业的发展现状,掌握企业办税难点堵点,问需问计于企业,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1119日,罗湖区税务局在深圳市税务局副局长唐晓明带队下,走进深圳地区建筑装饰业民营企业代表——广田集团。

“罗湖区税务局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在减轻税费负担、简易办税流程、优化个性服务等方面为我们排忧解难,让我们民营企业轻装上阵经营发展。”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立群在税企座谈会上表示。

征管体制改革推行过程中,罗湖区税务局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扎实推进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减税优惠政策落地,优化办税流程,确保简明易行好操作,实质性降低企业负担,增强企业获得感

1122日,罗湖区税务局走进深圳市老牌百货企业——深圳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茂业集团董事长、CEO黄茂如先生对税务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他表示,“在深圳发展20多年来,感恩我们企业十足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红利、政策红利和人口红利,充分感受到了深圳各级政府和税务局对民营企业的周到服务和热情辅导,企业的发展壮大也离不开政府和税务局的关心和帮助”,接下来“茂业集团还将在各个领域引导消费、积极发展”。

纳税人的所盼就是全体税务人的所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加强税企交流,罗湖区税务局永远在路上。下一步,罗湖区税务局将继续走访辖区民营企业代表,提升企业纳税服务水平,在个性辅导上做“加法”,在办税时限上做“减法”,在企业负担上做“除法”,助力企业发展上做“乘法”。(王远程)

编辑: 杨振

深圳罗湖税务局走进民营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