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深圳欢乐海岸HAPPY,HERE乐享生活季启幕

2018-12-03 10:27: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2月3日消息(记者李强)2018深圳欢乐海岸HAPPY,HERE 乐享生活季深圳启幕,在动感活力的歌舞声与“幻乐之城”大型主题装置的华美灯光中,正式开启长达三个月的欢乐时间,用数百种方式,来解锁欢乐。

 

仪式现场,亮点纷呈。随着音乐渐起,欢乐的因子开始在全场舞动,一支《burning up》把欢乐的氛围带起,欢乐海岸品牌符号欢乐弧首次亮相,圆圆的像笑脸,似在与世人愉快地Say Hi。

HAPPY,HERE为主题的乐享生活季,通过欢乐深活节、神偷奶爸大视界·全球首展、Boba Room X Heytea|吸茶星人研究所、第五届欢乐灯会、欢乐海岸圣诞礼遇三部曲、海洋奇梦馆“水之新年”新春特别活动,激发人们在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的感知,以主题活动Free Here、大型展览Show Here、发光装置 Shine Here引导人们释放正面情绪、产生美好回忆,倡导积极的生活态度,传递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追求。

作为“HAPPY,HERE”重头戏“FREE,HERE”部分的欢乐深活节,旨在解锁城市中的欢乐生活方式。从12月1日起至12月9日,这里有音乐、戏剧、运动、市集、工作坊,还有一场精彩的欢乐大巡游。

2018128日到20193月8日,坐标欢乐海岸创展中心“神偷奶爸大视界” 美国环球影业小黄人全球首展将在这里拉开序幕,在为期90天的展览中,与小黄人和电影中的各种人物一起解锁欢乐新姿势。除了小黄人之外,您还能感受到茶饮与生活和艺术互动产生的欢乐反应。12月中旬开始,曾经在纽约成功举办过两次“珍珠奶茶体验展“的Boba Room团队,将为年轻人带来一场有关新式茶饮的集体回忆和欢乐体验——《Boba Room X Heytea | 吸茶星人研究所》

走进造型奇特的Boba Room,在色彩斑斓的Boba Wall拍个照,开始自己的奇幻之旅。置身于梦幻般的缤纷水果茶房间与水果互动,在布蕾蹦蹦床中找寻童年记忆,穿梭于芝士奶盖迷宫中寻找隐藏的惊喜装置,还能在气味墙上寻找你最爱的茶饮味道,在黑糖珍珠房间中肆意发泄……十余个主题房间完整地在展览中呈现,你喜欢的茶的味道这里都有!新式茶饮不仅是一种回忆和情怀,更是解读欢乐生活的一种方式。

岁末新年将至,人们欢乐的情绪总是很容易在节庆中被点燃、分享和传递。你可以随着节日的人群在创展广场翩翩起舞,地上的“琴键”会为你配上动听的旋律;亦可在狂欢广场拉动琴弓,奏出欢乐的音符 ,新年的氛围浓了,一切恍如走在“温暖”的新年城堡,随着钟声的响起,这里的每一处都是温馨动人的。

第五届欢乐灯会如约在椰林沙滩举办,记忆里年的味道,炫酷的VR游戏、时尚的精彩演出,让欢乐燃烧。夜里,去闪闪发光的巨形汉堡里,体验麦当劳首次带来了Ray Project 风格甜品,买一个全新自选佐料,搭配丝滑的雪糕甜品,让儿时的味道延续到现在。

海洋奇梦馆“水之新年”新春特别活动隆重上演,带着孩子们感受神奇的海洋生物就在这里。欢乐海岸正在上演的圣诞福袋,10倍积分活动,抽奖有惊喜等圣诞礼遇三部曲,构成了的商业岁末狂欢促销热潮。

2011年至今,欢乐海岸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多维度的生活体验场域,在满足人们精神需求的同时展现深圳这座城市的年轻与活力。无论是打造年轻时尚的深圳时装周,还是承办底蕴丰厚的深圳文博会,被誉为“城市文化会客厅”的欢乐海岸从没让公众失望,始终引领文化潮流风尚,不断呈现高端创意的视觉文化盛宴以飨市民。此次HAPPY HERE 乐享生活季活动,是欢乐海岸作为都市美好生活集合地的又一作品,让深圳的市民在此感受美好的浪漫,体验简单的幸福,分享属于自己的欢乐。

编辑: 李强

2018深圳欢乐海岸HAPPY,HERE乐享生活季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