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元旦深圳市民出游热情高

2019-01-02 10:18: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2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杨雪萍)记者获悉,元旦假期第二天,虽然深圳冷空气如约而至,天气虽冷依然“拦不住”市民的出游热情。记者从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获悉,当天入园游客已突破一万人,其中家庭游客占比将近九成。

据悉,元旦小长假,景区举办以“国潮音乐美食节”为主题的系列精彩活动,分为国潮音乐、中华美食、传统灯会三大内容,将传统文化与新潮音乐深度融合,满足游客出行吃喝玩乐的多层次需求,该活动深受游客青睐,特别是家庭游客喜爱。1230分,在景区佤族村寨上演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佤族舞蹈表演,黑马王子狩猎舞,黑雪公主甩发舞,引来游客掌声不断。

来自东北的李女士说:“我是刚从老家过来深圳,看看孙子,打算来深圳过个暖冬。元旦放假,儿子就带了全家六口出来玩,很开心。”在锦绣中华,随处能看到像李女士这样一家老小出门游玩的客人。在2018年最后一天,带上家人逛遍全国82个景点,看遍27个少数民族的风情,随处吃吃逛逛拍拍全家福,绝对是件意义非凡的事情。

2019年是锦绣中华30岁生日,作为中国第一家主题公园,锦绣中华自1989年开园以来,一直致力于传播中国文化,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超过7000万人游客,用文化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内涵,用旅游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做中国文化传播者,让世界感受中国文化的美。

编辑: 李强

元旦深圳市民出游热情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