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型公益院线电影《我是农民的儿子》在深圳启动

2019-03-07 14:29:00来源:央广网深圳
           201936日,大型公益院线电影《我是农民的儿子》在深圳宝安区举行启动仪式。本片由广东俞氏伟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深圳俞氏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贵州一出好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贵州博朗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宣传处长陈英闻,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林良浩,原宝安区政协主席彭晋行,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邱创安,宝安区文联主席史文集,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党委副书记谢承希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该影片的启动仪式。

       该影片积极响应以文化扶贫,助推脱贫攻坚的号召,深入挖掘“三农”工作中的典范,宣传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典型,传播和树立新时代“焦裕禄精神”一心朴实为民好党员干部的楷模形象。电影《我是农民的儿子》是由我广东编剧、广东导演和广东企业投资出品,长期以来,广东和贵州两省人民心相通、情相连,在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借助电影《我是农民的儿子》在贵州的拍摄,为两省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广东俞氏伟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深圳俞氏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再接再厉,顺利完成电影拍摄,细致做好后期剪辑、发行宣传等工作,努力打造一部既叫好又叫座的优秀影片,成为新时期农村题材电影的标志性作品,展示好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建国70周年献礼。


        80后企业家郑壮秋先生,代表8090后青年一代投资该影片的出品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建设上来了,政府指导的开展扶贫攻坚战,深得民心。打赢脱贫攻坚这一硬场,迫切需要发掘和树立新时代下一个新‘焦裕禄精神’的形象楷模,而影片《我是农民的儿子》是应时而生,更是时代的呼声。”


        总编剧、导演俞才斌表示:“《我是农民的儿子》旨在以电影传播的形式,讴歌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党的惠农富农政策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宣传艰苦奋斗、矢志改变农村落后面貌的先进典型,发挥电影文艺感染力的优势,对国家扶贫、扶志、扶智振兴乡村起到独特的作用。希望通过影片主人翁甄自强一生无私地为乡亲做实事做好事的事迹,树立出新时代的好干部典型,能感染更多的好党员干部,去学习焦裕禄同志‘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这一硬仗,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正能量。”据该影片出品人俞伟和该影片联合制片人叶詠诗、王玮,广东俞氏伟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明江共同向媒体介绍,该影片总投资计划在5000万以上,摄制完成后将在全国主流院线公映,并作为建国70周年献礼影片力争在人民大会堂首映。该影片自即日启动后,接下来便进入剧组筹建工作,目前俞才斌导演正在择选演员,影片的演员阵容较为豪华,有国内和香港的两地实力明星加盟出演。


 

        文艺界人士,国家一级词曲作家(杨钰莹、陈思思、周亮等人恩师)、中国流行音乐领军人物吴颂今,广东流行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高翔,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工会秘书长、导演吴育枢,解放军空政著名演员邢宇菲,香港TVB著名演员郭少芸,香港著名演员黄一山,香港TVB著名演员顾冠忠、国内青年演员俞兰琪、影视歌三栖少儿演员(俞氏伟业培养童星、吴颂今老师签约弟子同时也是电影《我是农民的儿子》的小男主角之一)叶詠哲以及该影片8090后帅气与靓丽的出品人郑壮秋、俞伟、叶詠诗、王玮,联合制片人邵明江,策划人胡亚丽、蔡镜初、胡亚萍,该影片总编剧、导演、总制片人俞才斌等纷纷出席了该活动。

编辑: 杨振

大型公益院线电影《我是农民的儿子》在深圳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