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大书城精英荟开幕

2019-05-18 16:18:00来源:
   央广网深圳518日消息  记者获悉,第十五届文博会专项活动“第五届大书城精英荟”在深圳举行。本届大书城精英荟以“大书城的融合发展”为主题,由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公司主办,深圳市海天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书城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华影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深圳市书城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与哈尔滨松北区人民政府、龙商满堂红(北京)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中农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广西华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合纵文化集团等8家战略合作伙伴,就大书城小书吧、科技互动体验等项目签约,项目拉动15亿元投资。

   

  

  主题对话环节,提出主宾城市概念,以安徽合肥为主要嘉宾城市,以深圳书城中心城的建设运营模式为核心议题,邀请深圳书城龙华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太清、合肥书城代表深圳联投商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联投书城文化投资总经理李健豪与开封书城中心城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赵龙,进行跨越城际的交流对话,聚焦于全新时代背景下,书业的变革转型之路。

   

  

  此外,“人文湾区 此心光明”纪光明书法作品展、文书情韵·一代大师文怀沙作品欣赏、纪念新中国建国70周年画时代·李旻插画展同时开幕,丰富的藏品和获奖作品精彩呈现。

   

  

  活动还打造了文化市集创意长廊,设有红色党建区、文创生活区、文房四宝体验区及创意胶带互动区四个板块。

编辑: 李强

第五届大书城精英荟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