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前夕 深圳湾工地“粽”情浓浓

2019-06-06 10:24:00来源:

  

  央广网深圳6月6日消息(记者李强)5日下午,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举办的“粽情狂欢慰问工友”活动在深圳湾片区大项目部举行工友和项目管理人员一起包粽子,送去还在现场工作的工友手上,节日前夕,大家情一


  小高,你看看我包的粽子,是不是有模有样的?”正值饭点深圳湾区大项目部的管理人员现场几名工友们一起包起了粽子,有的项目管理人员不会包,就请教起身边工友们中的包粽子达人,工友们也是很热心的:“来,我教你,首先要把粽叶成一个小漏斗,然后再把糯米舀进去压压实,最后把叶子包过来,用绳子绑牢固,打结。”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笑着交流,包好的粽子随后在晚饭的时候发给了工地上其他因为工作而没机会参与的工友们。


  “我们项目的管理人员同工友们的关系一直比较好,希望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传递幸福,加进双方友谊的同时体验一下中国的传统文化。”项目活动负责人王婷萍介绍说。

编辑: 李强

端午前夕 深圳湾工地“粽”情浓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