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0月1日消息(记者孙松涛 郑柱子 通讯员徐殿伟 刘姝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圳边检总站在国门口岸通过多种形式献礼祖国母亲生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深圳边检总站认真组织民警职工1350余人利用执勤间隙、工余时间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深圳边检总站民警黄平表示:通过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为能见证这个伟大的时代而骄傲,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作为一名工作37年的边检老兵,在深圳这个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我将竭尽所能,在岗一分钟,干足六十秒,努力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实际行动,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1日早上,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李长友受邀参加深圳市委、市政府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的升国旗仪式。皇岗、罗湖、深圳湾、沙头角、文锦渡、潮汕机场、惠州、大铲湾、潮阳等边检站举行升国旗仪式,参加仪式的民警整装肃立、神情肃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五星红旗庄严敬礼,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总站依托微信公众号推送《祖国,生日快乐》《壮丽70载,国门追梦人》《歌唱祖国丨礼赞新时代》等微信作品,发布总站民警职工向祖国送祝福的图文和视频,展现了移民管理警察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广泛转发点赞。总站各单位还通过组织快闪、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与国旗同框”等活动,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营造和谐喜悦的节日氛围。
  
  深圳边检总站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中央、公安部党委、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忠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口岸安全顺畅的职责使命,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国家移民管理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