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31日消息(通讯员何思佳)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坪地电缆隧道综合管廊项目党支部为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于327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深圳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悼念,寄托哀思。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的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烈士献花、默哀、鞠躬,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和无限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烈士的光辉历史,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祭扫过程中,参加人员无一不为先辈们无私无畏,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所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秉持先烈遗志,弘扬红色精神,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坪地项目党组织也将继续把党史教育纳入日常,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