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 4月2日消息  41日,由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杨琨带队,东城区投促中心主任胡异峰,东城区财政局副局长李军耀等领导组成的东城区招优引强考察团一行到访深圳,重点参观考察BEEPLUS深圳G&G空间、OFC+加速@BEEPLUS空间。BEEPLUS高级副总裁刘旭、联合创始人戴健进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据介绍,这次北京东城区招优引强考察团调研BEEPLUS,目的正是为了考察经济发展前沿趋势,学习借鉴深圳在产业聚集、打造创新创业载体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此次东城区招优引强考察团调研BEEPLUS,正是看中BEEPLUS作为新办公生态引领者在连结优质资源、打造产业载体等方面拥有的独特优势和丰富的项目经验。

  北京东城区招优引强考察团一行先后调研了BEEPLUS深圳G&G空间、OFC+加速@BEEPLUS空间。据介绍,BEEPLUS深圳G&G空间作为BEEPLUS产业空间的代表项目,将城市存量老旧厂房进行颠覆式改造,成功打造了集灵活产业空间、青年创新业态和创业创新孵化于一体的空间产品,成为南山区的地标性办公空间,吸引了大量港澳、海外创业团队入驻。OFC+加速@BEEPLUS空间是由BEEPLUS为投资机构东方富海定制的产业空间项目,入驻该空间的企业可获得东方富海在投融资、产业对接等方面的优质资源,以及由BEEPLUS提供的精细化运营管理服务,目前已有数十家高成长型初创企业入驻空间。


  在调研中,考察团成员详细了解BEEPLUS在空间打造的设计理念、场景规划、运营管理、产业聚集、生态环境、定制服务、配套元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亲身体验BEEPLUS在空间内打造的诸多创新设计元素,如酒店式社交大堂、豪华午休舱、自助式饮品长廊等,切身感受到更具创意、更具文化内涵与人性化体验的创业创新空间氛围。

  刘旭在接待中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BEEPLUS的最新发展情况,目前BEEPLUS已将在深圳市场取得的成功经验复制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杭州、成都等全国最具活力的一、二线城市,并与多地政府、地产开发商深度合作,探索将新办公的理念应用于产业园区、产业社区的再造和升级。

  考察团领导对BEEPLUS的业务模式与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考察团表示:东城区需要BEEPLUS这样的载体。双方就下一步加深沟通了解、促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双方寻求合作切入点,携手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激发创新要素高效有序流动、高效聚集,助力打造创新东城”“活力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