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深圳分网改版 > 特别企划

央广网

中共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2015-08-03 09:01:00 来源:

央广网深圳731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董萍)731日,中共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宝能集团总部隆重召开。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苏效玺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党建工作规定的选举程序进行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由严文崇、苏效玺、杨光波、邹明武、陈生富、夏凌捷、曹平等7位同志组成的中共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待上级党委批准),选举产生了由严文崇、苏效玺、陈生富等3位同志组成的中共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随后,在中共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邹明武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陈生富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陈生富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中共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党委书记邹明武同志发表讲话,号召党员同志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宝能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罗湖区笋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领会代表笋岗街道党工委发表讲话,希望宝能控股继续开创集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共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隶属中共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工作委员会。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是笋岗街道“两新”企业(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规模较大的企业,也是笋岗街道党员人数最多、党员平均年龄最年轻的企业。宝能曾荣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颁发“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5年深圳房地产品牌价值十强企业”,曾在罗湖区第三届扶贫济困慈善表彰大会上荣获突出贡献(单位)奖。从2010年起,宝能连续6年参加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并累计捐款6000万元,迄今为止,宝能慈善捐助累计超亿元。

编辑:郑柱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