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2015深圳分网 > 央广深度

央广网

深圳布吉国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出口退税同比增长21%

2016-03-30 16:35:00 来源:

  通讯员欧阳少虹、冯伟报道: 2016年第一季度申报期深圳国税布吉分局所辖企业出口销售额超过人民币312亿元,同比增长10.4%。当期免抵税额达到18亿元,退税额26.5亿,退税同比增长达21.32%

  布吉国税所辖坂田、南湾、布吉等三个街道,区内免、抵、退税企业超过600余户,涉外销售和经营活动十分活跃。纳斯达工贸、赛达信等企业出口销售在第一季度均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企业退税金额也呈现稳步增长。今年以来,布吉国税出台多项举措服务免、抵、退税企业,不断提升工作效率。通过加强培训,加快审核速度,帮助企业加快资金流通速度,解决了生产经营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

  布吉国税在近期专门组织了“免、抵、退”税企业座谈会,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布吉国税还将搭建互联网沟通平台,落实简政放权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强化出口退税管理,确保对退税企业的资料做到应审尽审,应退尽退。同时,坚决防范和打击各类出口骗税行为,营造公平公正、有利于出口的竞争环境。

编辑:郑柱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