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罗湖国税与深圳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举办交流会

2017-10-26 14:32:00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10月25日消息(记者杨振 通讯员赖其雅 李虹锋)为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出彩,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深圳罗湖区国税局与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联合举办个体税收征管与服务交流会,通过开展共建交流、办税培训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和税收业务相结合,助推税收事业健康发展。

深圳市个协一行参观了区局志愿服务U站、自助办税区、电子纳税厅,充分展示区局打造办税厅安静工程的成果。座谈会上,通过对税务简介、电子税务局二期、个体户相关税务流程介绍、实名办税业务和便捷办税内容的解读,进一步促进双方相互交流融通。个协负责人表示,“感谢共建单位罗湖区国税局对我们的重视,你们通过共建互助、纳税服务,很好地实现了共建促发展,共建促共赢。刚才在电子办税区和纳服大厅看到了咱们罗湖国税局高效而务实的热情服务,我对我们共同打造党建品牌充满了信心。”

深圳罗湖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赖旭文表示,“个体户是税收收入的重要来源,帮助他们发展就是保障税收源头,源涌则流畅。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共建交流,将时下最新政策及便捷办税方式与“个协”服务人员进行分享,推动纳税遵从。”罗湖区国税局将进一步深化与深圳个协的党建共建,以问题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


编辑: 杨振
关键词:

深圳罗湖国税与深圳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举办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