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好心劝架被砸破头 打人者深圳落网

2018-01-04 10:30:00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14日消息(记者杨振 通讯员钟金华)“我当时是一时冲动,没想到砸得他头破血流,所以才逃跑的。”面对民警的讯问,坐在审查室的李某义一脸沮丧,懊悔不已。43岁的他,因琐事与他人发生争吵,一怒之下,拿起石头砸破了前来劝架男子的头部,仓皇逃匿,最后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12日,李某义在深圳车站落网。

原来,20171125日,李某禄在江西省奉新县某饭店门口因琐事与李某义发生争吵,李某义气急了眼,从路边找了块石头追着李某禄砸。站在一旁的李某禄的哥哥李某福赶紧上前劝架,没想到被李某义用石头砸破头部,鲜血直流。李某义见状,吓得赶紧扔掉石头仓皇逃窜。李某禄立即报警求助。

经检查,李某福左侧额顶骨线性骨折。2017121日,李某福伤势评定为轻伤二级。李某义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李某义砸伤他人后,忐忑不安,东躲西藏,想等风声过后再回家看看。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已经触犯刑法,成为一名因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通缉的在逃人员。

201812日,李某义准备乘坐火车回江西老家时,被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踪迹。便衣民警按图索骥,在深圳车站1站台将李某义抓捕归案。李某义懊悔不已,称提心吊胆了一个多月,还是难逃法律制裁,都怪自己一时冲动,才落得这般下场。

编辑: 杨振

好心劝架被砸破头 打人者深圳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