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大运软件小镇获国税上门政策辅导

2018-05-10 20:26:00来源:
  央广网深圳5月10日消息   今年以来,深圳国税系统进一步加大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力度,不断提升纳服水平精准服务不同类型的企业。日前,龙岗区国税局横岗分局就组织精干人员走进大运软件小镇,为这里的上百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宣讲政策红利,讲解涉税事项,受到企业欢迎。
  深圳大运软件小镇是由龙岗区政府主导,市、区多个部门共建的创新产业示范园区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工程。据了解,作为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大运软件小镇聚集了数十家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数百家高科技企业,其中包括柔宇科技、怡丰机器人等一批具有核心技术竞争力的高成长性企业。
  在此次上门宣讲辅导中,横岗国税分局根据小镇的实际和企业需求,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作为重点进行了解读,并就初创期和发展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常见涉税事项提供了现场讲解和辅导。据了解,本次专场宣讲吸引了大运软件小镇120多户科技创新型企业财务人员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在互动环节,国税工作人员共解答企业政策咨询问题30余条。
  “这次政策宣讲都是干货,讲解清晰到位,对我们这些从事技术研发的企业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深圳市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贺小姐表示。
  横岗国税分局副局长彭文辉介绍,该分局正在探索建立与大运软件小镇运营方的长期合作机制,希望通过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园区科技创新型企业又好又快发展。(通讯员 彭晓敏)
编辑: 郑柱子

深圳大运软件小镇获国税上门政策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