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跟党走·赤胆忠诚保平安”,梅州公安用歌声为党庆生

2018-06-29 14:59:00来源:

  央广网梅州628日消息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到来之际,628日,“不忘初心跟党走·赤胆忠诚保平安”梅州市公安机关合唱大赛暨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亮胜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梅州公安用歌声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梅州公安忠诚使命,听党指挥、勇于担当的主旋律。

  

  梅州市委书记谭君铁为“十佳窗口民警”颁奖

  

  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敏为“先进个人”颁奖

  

  重温入党誓词

  梅州市委书记谭君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耀新,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理达,以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广大公安民警一起参加这场特殊的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功勋民警、十佳窗口民警、高考中考安保服务和抗台风抢险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当晚的活动共分为《党徽映耀真风采》《红色基因永传承》《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迈进新时代》四个篇章,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公安队伍共14个团体,用《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等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旋律,为中国共产党97周年生日献礼,用嘹亮的歌喉唱出了新时代人民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光辉形象,进一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公安队伍不忘初心跟党走、赤胆忠诚保平安的决心信心,激发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梅州”的豪迈激情。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梅州市公安机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广东省委和梅州市委的具体工作部署,积极探索推进 “1+1+4”梅州公安战略,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大整顿、社会治安大巡控等五大创新举措。

  

  梅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俊钦

  梅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俊钦在致辞中表示全体公安民警必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断创新立体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力护航梅州市“一区两带六组团”发展新格局,努力把梅州建设成为全省最安全稳定地区。(记者陈少伟 通讯员叶志权)

编辑: 郑柱子

“不忘初心跟党走·赤胆忠诚保平安”,梅州公安用歌声为党庆生